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两学一做新闻动态
门源:学习教育“进口袋”和“进脑袋”同频共振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08-10 09:28:33
编辑: 樊明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门源回族自治县积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付诸于“进口袋”和“进脑袋”的生动实践中,确保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农牧民党员学有所依,学有所用。
    “进口袋”即在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农牧民党员学有所依,该县聚焦中央1号文件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体党员编印和下发了《思想教育引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口袋书10000余本。目前,口袋书已全部发放到全县每一名党员手中,该书内容贴近群众、语言简明易懂、轻便易携、方便阅读的特点让它充分发挥出了自身优势,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欢迎,在农牧区掀起学习热潮。
    “进脑袋”即该县组织优秀党员干部、党校教师和先进模范等组成巡回宣讲团,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的对象范围、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等问题,深入全县各乡镇、村(社区)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回宣讲40余场次。此次宣讲在以往单纯的课堂授课的基础上,讲师还专门设计了形象生动的PPT演示文稿,积极帮助党员答疑解惑,以生动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正把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讲到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脑袋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