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河清海晏向省城市民发出旅游邀约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6-29 09:58:17
编辑: 樊明

 6月27日,“相约2016河清海晏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宁举行。推介会上,海晏县旅游局、达玉部落等旅游单位负责人就河清海晏的旅游线路向省垣旅行社推介,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海晏旅游,以此做大做响海晏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提升海晏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海晏县副县长忠格吉表示,被称为河清的海晏人杰地灵、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三千年风雨、多民族交融,形成了海晏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举办2016年海晏县旅游文化宣传推介会主要就是打造文化旅游,主要以海晏旅游文化资源和精品线路推介为重要内容。今后将以打造5A级原子城景区为契机,把海晏的金名片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为了向外界展示富有特色的民族民间文化,2016年海晏县将开展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在7月1日至3日,将在海晏县举行相约2016·河清海晏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启动暨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总决赛。

7月下旬,蒙古族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那达慕”大会,大会上有民族歌舞表演、摔跤、射箭比赛等。

8月6日至8日,金银滩水上狂欢节,设有划船比赛、草地趣味足球、火把长龙、露天电影、锅庄表演等活动项目。

8月6日至7日,中国青海海晏第三届自行车文化旅游暨风马音乐会,号称世界海拔最高的摇滚音乐节,届时将邀请知名摇滚乐队以及本土歌手为大家展示一台草原音乐会……一系列的活动也将让游客在海晏县有的看、有的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