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党建理论
三台好“戏”相得益彰 台下群众喜笑颜开
来源: 门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15:19
编辑: 樊明

近日,阴田乡大沟脑村举办了门源格桑花开民宿文创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活动特邀省文联下乡慰问演唱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以典礼、演出为契机,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三台好“戏”一同唱,台下群众喜笑颜开。

统筹资源破瓶颈,“电商”开启脱贫致富新路子。农村“电商”作为增加创业机会、改善农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平台,阴田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鼓励返乡大学生主动创业、发展“电商”,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政策引导,全力扶持,格桑花开隆重开业,开创了农村脱贫致富新途径。公司“电商”服务功能拓展,除了网购、物流外,着力探索“互联网+”模式,将有限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实现多方受益、优势互补,让群众真实体验“电商”服务的便捷、实惠。

送欢乐下基层,使干部群众心贴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载体,拉近干群距离,干部群众同欢乐,公司开业之际,邀请省文联文艺团倾力演出,台上歌声不停,台下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此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给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同时,给“电商”赢得了人气,迎来了良好开端。

紧扣主题讲党课,贴近群众见实效。县联点领导同志借庆典活动的平台,将精心准备的党课作为此项活动的“重头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全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有深入浅出道理,更有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党课。党课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各党员中教育实践。此次活动也将“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呈现淋漓精致,也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