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2016“青洽会”海北州签约35项 总金额50.76亿元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16-06-22 08:59:30
编辑: 樊明

       寻求发展良机、谋求合作共赢。6月21日,2016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海北州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本届“青洽会”我州签约项目达35项,签约总金额达50.76亿元,其中两个投资达3.5亿元的项目已在20日进行了大会集中签约,当天的专场签约项目共为33个,签约金额为47.26亿元。

QQ截图20160621180909.jpg

集中签约

        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州委副书记、州长万玛多杰等领导及四县的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州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万玛多杰致辞,副州长徐永功主持。

QQ截图20160621180933.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万玛多杰致辞

        签约仪式上,四县主管领导与投资方就“门源垃圾资源化利用及农民小区和有机畜牧业项目”“祁连县聚宝瓶风景区开发项目、刚察县年钦夏格日山保护性开发项目”“海晏牛羊肉罐头精深加工项目”等33个项目依次进行了签约。这次签约项目中,第一产业3项,占总签约额的9.52%;第二产业15项,占总签约额的58.31%;第三产业17项,占总签约额的32.17%,涉及文化旅游、能源、生态农牧业、商贸等领域,项目类型和结构总体进一步优化,更加侧重于生态和民生,体现了生态经济的思路和绿色可持续发展主题。

QQ截图20160621180944.jpg

副州长徐永功主持


        万玛多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131”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地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造提升传统比较优势,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借助“青洽会”这一平台,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立足海北比较优势和产业基础,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重点关键项目为引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招商引资水平实现新提高。2015年“青洽会”签约项目39个,资金50.24亿元,项目履约率达94.87%,资金到位率35.5%。本届“青洽会”签约项目达35项,签约总金额达50.76亿元。

QQ截图20160621180954.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万玛多杰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走进海北、投资海北、发展海北。将以真诚、优质的服务,把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阶段,使海北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并衷心希望合作各方诚心相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使签约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携手发展的美好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