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刚察举办首届文旅产品评选活动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05-19 09:55:14
编辑: 樊明

    为推进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示范点建设及海滨藏城刚察创建4A级景区,刚察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地域民族文化基础,秉持“集结优质资源、打造特色产品、提升品牌形象、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5月10日,该县政府对全县所有开发的文旅产品进行了普选,12家企业负责人拿出共计28种产品参加了评选。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省旅游局非遗美术工艺品研发方面的7位专家,从产品的特色性、艺术性、纪念性、宣传性、性价比和生态性6个方面进行评审,现场对企业负责人的参赛产品作了详细点评,最终有15件产品成功入围。对入围产品按开发前景分别以奖代补类、激励研发类两个层面进行奖补。
    此次活动参赛企业数量创该县此类活动之最,参赛作品研发有了较大的提升。政府奖补机制的建立,激发了企业积极研发生产文化旅游产品的积极性,带动了刚察文化旅游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