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旅游日”我州景区门票有优惠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6-05-19 09:55:14
编辑: 樊明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了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领略“大美青海·梦幻海北”,进一步宣传海北旅游,调动社会各方关注、重视旅游业发展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与环境,培育大家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新风尚。我州各景区在“5·19中国旅游日”推出优惠活动。
    5月19日当天,省内外游客在祁连卓尔山、阿咪东索景区、海晏达玉民俗村景区、门源百里油菜花海景区(包含岗什卡雪峰、花海鸳鸯、观花台、芬芳浴、照壁山、东旭高原桃花源、仙米国家森林公园) 享受免门票政策;原子城景区(爆轰试验场、二分厂、上星站、王洛宾音乐艺术馆)、金银滩水上乐园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金银滩水上乐园娱乐项目8折优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