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党建理论
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正心正行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 门源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6-05-17 11:36:51
编辑: 樊明
会议现场 

   5月12日,门源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县直各机关党支部书记等288人参加了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董金明作了题为《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正心正行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副书记王兴辉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董金明作专题党课报告

县委副书记王兴辉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从“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基本要求、推进方法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其需要把握的要点,明确了学与做的目标要求、途径方法等。董书记在讲到要搞清楚“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时强调,党组织要以上率下,全面履行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作用;党组织书记要会下“五子棋”,要立正身子、会定调子、常照镜子、敢揭盖子、不摆架子;普通党员要做到必须践行宗旨干实事、必须提高素质作表率、必须忠于使命讲奉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使门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富有特色、富有成效。县委副书记王兴辉就贯彻落实好县委书记的党课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党课报告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也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