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西海都市报】海北交通局五年连获 “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7:26
编辑: 樊明

    近日,海北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被海北州委、州政府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评为“优秀领导班子”。这是海北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连续5年获此殊荣。

  2015年,海北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北藏族自治州交通发展试点研究》确定的建设、管理、养护、运输、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点内容和各项指标体系,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2015年共下达建设项目341项,投资规模达82130.3287万元。海北全年新增公路里程达到1364公里,到2015年底,海北州公路通车里程达到9917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