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工作探讨
门源县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5 09:07:00
编辑: 樊明

  3月22日,门源县召开宗教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县宗教寺院社会管理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寺院民管会负责人、各宗教教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2015年度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表彰奖励了宗教寺院绩效考核优秀民管会69个,宗教寺院社会管理工作先进乡镇11个、先进单位2个、先进个人13名,宗教寺院民主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5名,优秀宗教教职人员16名。

  会议指出,2015年,全县宗教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全县宗教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县村容村貌整治暨新农村建设、矛盾纠纷调处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县宗教工作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广大宗教界人士在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央、省、州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州对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正确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特点和规律,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旋律,以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依法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创新和管理,努力推动我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