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工作探讨
海晏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13:18
编辑: 樊明

  3月15日上午,海晏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各副县长对分工口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县长苏东曲作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县“两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学谋划了“十三五”发展蓝图,安排部署了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这是我们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的兑现。

  会议要求,针对今年政府重点任务,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要抓落实。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全县各级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未雨绸缪谋发展,攻坚克难求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分解任务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对自己情况了熟于心,紧紧围绕今年全县中心工作,始终强化责任主体意识,早谋划、早动手,进一步强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毫不含糊、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研究工作抓落实,尤其要加强形势分析,注重方式方法,在数据研究上做到灵活变通,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如期完成。二要抓重点。要突出抓好西海镇移交、就业增收、旅游业、工业转型、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支持藏区发展、国家支持项目、对口援建项目、康复产业园等州重点项目、“印象海晏”文化旅游商业核心区等县重点项目、干部高原之家等PPP试点项目。三要抓效率。要突出抓好督查、考核、进度等关键环节,加强县目标办县、效能办、两办督查室联合督查力度,及时全面掌握工作落实情况,使督查工作实现常态化。继续实行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制,确保各项目标实现“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三季度打基础、年底提前完成目标任务”。继续推行“3+6”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强化经济运行监测,保证每项指标在可控范围之内。四要抓保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对工作的系统性研究,要敢于担当,做到对工作独当一面,问题面前不回避、不达目的不罢休。要转变服务职能,坚持安排和落实并重,在工作落实中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邀请县委副书记陶尕勇、县政协主席马多杰、县人大副主任陈彪莅临指导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组成员参加会议,省州驻县各单位负责同志、县政府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