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信息广告
【西海都市报】祁连民企签约千万元大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3-18 11:45:07
编辑: 樊明

      近年来,祁连县畜牧业逐步走向有机、绿色的发展方向,打出品牌畜牧业的招牌,并有民营企业与发达省市签订了千万元的大订单。

  祁连县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牛羊收购、屠宰、加工的企业。近年来,企业在发展中以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为品牌,不断在全国推广祁连的品牌肉产品,并在2015年的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同上海一家企业签订了一千万元的订单,把祁连优质的牛羊肉产品源源不断地输出到省外。同时,企业通过政府部门的扶贫项目带动了一批贫困户发展,让他们走进企业工作,从普通农民转变成为了一名企业员工,收入和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