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举办第二届全县职工冰雪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1-19 09:20:10
编辑: 樊明

    为喜迎冬奥,营造冬季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两节”期间文化体育生活, 1月8日,海晏县总工会联合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金银滩水上乐园举办了第二届职工冰雪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大项。其中,团体赛有冰上拔河和冰上龙舟直线加速赛两个项目;个人赛有百米冰车速度赛、冰上自行车赛、冰上拉巴牛赛、冰上大力士赛四个项目。全县共有16支代表队和38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严格遵守运动员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海晏新时期广大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