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两大重点”强力推进工业经济提档加速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0:56:26
编辑: 马德平

  祁连县工业集中区亿达公司院内车来车往,一车车牛羊肉经过深加工运往西宁、甘肃等地,该公司的牛羊标准化屠宰车间、肉制品标准化分割车间、速冻库等设备已全部投入使用,这是祁连工业经济突飞猛进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祁连县通过工业园区集中、招商引资两大重点,有力地推进工业经济提档加速。亿达公司加工羊肉产品800吨,销售牛肉产品3021吨,总产值达1.787亿元;投资2900万元的保健醋生产项目已在园区完成征地工作;投资6000万元的旅游开发项目预计年内落户园区;投资4800万元的农畜产品冷链物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制冷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投资2652万元的祁连县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青海正远矿业有限公司历时3年之久的法律纠纷现已全部结束;青海中祁矿业有限公司年处理30万吨铜锌选矿厂已进入试生产。总投资5.54亿元的青海鸿福公司“飞地经济”项目已进入试生产,完成县属固定资产投资3.57亿元。实现招商引资16.7亿元,其中2015“青洽会”完成招商项目12个14.26亿元,预计全年完成工业投资3.76亿元,一般性工业投资6.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73.1%。4家企业的产品已入西宁朝阳电子示范园区海北州电子商务馆,土特产网运行平稳,实现网上销售4.8万元。“E境祁连”APP运营平台已达成合作协定,该县获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总投资1850万元,目前已有4家快递公司入驻祁连,平均每天吞吐量为600件,其它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通讯员:马玉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