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晏成为环湖国家体育产业基地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5-12-18 10:35:28
编辑: 马德平

  近日,青海省环青海湖(县城)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正式获批2015年度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海晏县名列其中。

  据悉,环青海湖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主要包括海北州海晏县、海南州共和县、西宁市湟中县、海东市互助县。近年来,海晏县体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门类更加丰富,政策持续跟进,体育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县体育产业在全县发展经济、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中的作用日益突显,焕发出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使该县成为了特色鲜明的环湖自行车骑行聚集地和户外运动基地。同时,该县大力推进城乡均衡普惠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着力构筑城乡一体的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体育健身大众化、社会化发展,文体中心投入使用,利用率明显提高。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增强,群众体育不断壮大。引导和支持各类体育协会等举办和参与各级体育赛事,丰富体育竞技项目,全县文体事业趋于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通讯员:马先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