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文化长廊树起新风尚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4:40:02
编辑: 马德平

  目前,祁连县八宝、默勒和扎麻什等乡镇陆续建起了一面面道德榜,将群众民主推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诚信经营户和致富能手等各类道德模范和善行义举榜样展示给各族群众,营造了学习先进、比赶先进和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祁连县充分利用建筑围墙、小区围墙、灯箱广告和公交站等资源,在圆通小区、人民路和八宝路等地点,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与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打造了一道靓丽的特色文化风景线。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制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和灵活多样的文化长廊,在每个文化窗口以图文并茂和藏汉双语两种语言文字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现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不仅改善了县容县貌,而且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县城文化氛围。(通讯员:岳文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