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全省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在海晏县召开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5-11-30 14:41:41
编辑: 马德平

  近日,全省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在海晏县召开。省扶贫开发局组织全省各州(市)、县扶贫开发局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55人莅临海晏县交流学习金融扶贫工作。

  省扶贫开发局等一行参观了海晏县扶贫产业示范园龙头企业夏华公司,2015年金融扶贫示范专业合作社高原藏区牦牛繁育养殖专业合作社、海晏县雁翔特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金融扶贫示范村哈勒景乡哈勒景村及旅游扶贫基地达玉部落民俗村。县扶贫开发局、各企业、县信用联社、县农行、青海银行海北分行、邮储银行海北分行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在海晏县党政综合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金融扶贫观摩座谈会。各部门主要领导,省、州、县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各乡镇扶贫干事、各金融机构负责人、2015年金融扶贫示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扶贫开发局秋立朝处长主持会议。海晏县有关领导介绍了该县“十二五”期间扶贫开发工作及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县信用联社、青海银行海北分行、夏华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哈勒景乡哈勒景村金融扶贫项目受益贫困户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说,金融扶贫项目的实施,使自己在能人大户的带动下发展了生产,增加了收入,调动了自己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贫困户有信心有决心,在以后的扶贫项目中与能人大户一道共同进步,共同奔小康。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县金融扶贫工作进入一个新时期,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海晏县今后扶贫开发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性作用。(记者:陈文年 通讯员:马得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