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北要闻 | 图片新闻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关注 | 党的建设 | 工作探讨 | 特色旅游 |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经济招商 | 专题专栏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活动花絮图片
 
祁连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10 16:19:58
编辑: 马德平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各民族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推动我县政治经济和民族事业稳定有序发展,8月12日,我县以“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主题,各创建单位、部门在新城区文化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集中宣传相关知识。在家的县级领导和成员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同群众一同详细倾听了现场讲解员的讲解。

  宣传主要以民族团结展板为主要手段,从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等四项基本教育;全县各族人民生活显著提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一系列巨大变化和成就;我县民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展开宣传。各单位、部门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民族政策宣传手册和相关的宣传单普及医保、地税、农牧、社保等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知识。“除了宣传民族团结,还就税法知识、税法政策、规费征收等进行宣传,并现场开通税法咨询向前来了解的群众详细讲解税法知识,服务群众,让他们全面了解税法政策”。祁连县税务局分局长李青告诉记者。“百姓安稳了民族团结搞起来才容易,物价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手拿物价宣传单的刘玉海先生说。他希望物价能够保持平稳,物价和百姓收入能够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生活好了,社会才能更加和睦。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出我县民族经济社会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面,而且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有效的宣传了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有利于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自觉增强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齐心协力共同为我县各项事业建言献策。活动中县文化局多姿多彩、深受群众青睐的精彩演出让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增添了几分喜悦与祥和,也让此次活动锦上添花、更加圆满。(通讯员:马德平   赵海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北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