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祁连:“六月六”花儿唱靓郭米峡谷
来源: 祁连山报
发布时间: 2015-09-06 08:58:39
编辑: 刘剑峰

  7月20日,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扎麻什乡“六月六”花儿会文化体育活动在美丽的郭米村峡谷开幕。

  此次“六月六”花儿会为期三天,活动将以传统的体育、花儿、美食为媒,架起人们认识扎麻什、了解扎麻什、热爱扎麻什的纽带和桥梁,进一步向外界展示扎麻什乡壮美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展示和挖掘扎麻什乡丰富的特色民族民间文化和旅游资源,扩大影响力,大力促进扎麻什民族团结进步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今天真是一饱耳福,也对青海花儿有了了解,还欣赏到了祁连的景色。”来自宁夏的马女士说,“这里的生态保护的这么好,这很触动人心,也对大美祁连有了深刻印象。接下来我还要到祁连的几个地方去看看,把大美祁连装在心底,成为珍贵的记忆。”(通讯员:马玉英   杨迎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