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春雨”润泽牧民心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21 08:50:26
编辑: 刘剑峰

   8月16日,由山东省文化厅、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主办,山东省文化馆、刚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刚察县文化馆承办的山东省文化志愿者青海行“春雨工程”慰问演出团来刚察县汇演,1000余名各族干部群众享受了这场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唢呐演奏《唱大戏》中拉开了帷幕,山东快书《武松打虎记》、男生独唱《沂蒙山小调》为观众展现了山东独特的艺术魅力。整场演出内容新颖、气氛热烈,男女声独唱、相声、山东快书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引来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演出活动中,草原艺术团也带来了本地区本民族特色的表演节目。

  整场演出流光溢彩、风采绝伦,不但具有先进文化的时代气息又有传统民族文化特色,为刚察县各族群众献上一份丰富的文艺大餐。同时增进了山东、青海(刚察)两地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人们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增进“四个认同”,把更多的文化“春雨”播撒到各族群众之中,共同浇灌民族团结之花。(通讯员:李玉凤)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