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男女老少齐动手 携手共建新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3 09:56:25
编辑: 刘剑峰

  随着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暨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整治工作的难度也不断加大,无论是围墙的建设还是墙面搓沙灰都面临劳动力缺少,泥瓦工等技术人员紧缺的实际面对困难,北山乡干部群众不等、不靠、不幻想,发挥缺氧不缺精神的青藏高原精神,迎难而上,全乡形成了男女老少齐动手,携手共建新家园的热烈氛围。

  妇女也顶半边天。烧茶煮饭、拿捏针线样样在行,在村容村貌整治过程中,涂沙抹灰、搬砖砌墙也不落下风,为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山乡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设岗定责搞服务,公开承诺办实事”活动,以村支部为单位,因地制宜,对党员岗位重新调整,针对村容村貌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专门设立了“村容建设岗”和“村容村貌监督岗”等11个新岗位。全乡175名农村党员上岗发挥作用,紧扣新农村建设的实际,在农村实践先进性的广阔舞台,从最贴近农民生产生活,农民急需解决而自身又难以解决的事情入手,公开承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成为“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暨村容村貌整治活动的先锋和骨干,激发起全乡群众投身“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暨村容村貌整治”活动的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