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
海北召开“三基”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11-28 10:41:19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7日至18日,海北藏族自治州“三基”建设暨第三次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西海镇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哈勒景蒙古族乡哈勒景村、西海镇城南社区和州财政局等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示范点。海北四县县委、州直属机关工委和门源回族自治县北山乡等9个单位发言交流。

  海北州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为“三基”建设永恒的主题,以打造生态文明新藏区、科学发展新藏区、稳定和谐新藏区、幸福祥和新藏区和藏区基层组织建设高地、藏区精神文化建设高地的“四新两高”为目标定位,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